觅风论坛
标题:
刚刚学完28课,基址和偏移,不好理解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4-11-21 20:50
标题:
刚刚学完28课,基址和偏移,不好理解。
我的理解是,CE读出其中一个编辑框的内存地址作为基址,加上偏移后可以得到其他编辑框的内存地址。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4-11-23 21:21
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4-11-23 21:21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4-11-24 14:01
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作者:
127937
时间:
2024-11-25 01:03
我的理解是,CE读出其中一个编辑框的内存地址作为基址,加上偏移后可以得到其他编辑框的内存地址。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4-12-9 10:00
6666666666666667777777777777777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作者:
leo1
时间:
2024-12-10 15:48
出来炸弹,多多直叫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4-12-10 20:5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
jian92930
时间:
2024-12-11 00:39
这个有点高深了,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4-12-15 07:1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4-12-16 06:11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
415597958
时间:
2024-12-31 11:45
基址其实归根结底就是程序领空,加偏移是为了找到对应的变量、结构体地址,而这些就是映射在内存中的信息。所以通过基址+偏移可以得到当前地址的存储数据。
作者:
lenovo123
时间:
2025-1-3 06:31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作者:
KunmingCai
时间:
2025-1-4 19:19
6666666666666
作者:
hh666666
时间:
2025-1-9 06:27
二次偏移为例。。
基址是固定地址,基址的数值加偏移后得到地址1,地址1的数值加偏移得到地址2,地址2的数值是游戏中的参数。
如果要修改游戏中的数值,就把要写的内容写入地址2.
我修改植物大战僵尸中的阳光数量就是这么做的。
注意:地址 和 地址的内容 是两回事。
欢迎光临 觅风论坛 (https://www.eyyb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